陆花搞事小分队

我们的口号是:搞事搞事搞事!!!

【接文活动】答案公布!

首先说明:

1、答案公布之后答题正式截止,并开始统计结果。

2、如果有人答案公布之后在接文的文章下面发表了任何答题的评论,不管答题的人是否看过答案,一律删除评论。只是单纯的文评不会删除。

3、每位太太最多押两次,如果有人多次重复押一个太太,请删除部分评论。

答案:

第一弹:《相亲看上了婚介所老板怎么办》

第六组:【上】 @无聊透顶的栀酒 、【中】 @夜雨原 、【下】 @BigHoleInMySoul 

 

第二弹:

第四组:【上】 @鹿慕_Anthony 、【中】 @吳喬謙嚴 、【下】 @雨嗅桐香 

 

第三弹:《灰公子》

第一组:【上】 @垚颜huo众-dfvcd 、【中】 @林钺 、【下】 @五十弦玄 

 

第四弹:《空白横向》

第二组:【上】 @云胡不喜欢 、【中】 @蕉你做人 、【下】 @马麦儿皮 

 

第五弹:

第五组:【上】@心若向阳838(微博)、【中】 @阿楚 、【下】 @混凝土方君 

 

第六弹:《雪路探花》

第三组:【上】 @那一抹蓝白的身影 、【中】 @村长的企鹅 、【下】 @盯鸡撩花糖炒栗 

 

第七弹:《除春待君还》

第七组:【上】 @莫嫣 、【下】 @江长戈是只大狐狸 

好了,答案都在这里了,那些口口声声说着爱太太却把太太猜错的菜鸡们可以负荆请罪了。

我们会在四点之前把答题结果以及各种奖项公布出来,以及再宣传一波新活动,官宣第一波+报名请戳【死了也要开】,今晚截止,大家还可以报名哦!

 

评论(24)

热度(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